close

 

莫齒難忘!  

莫齒菜:難忘!

 吾愛 !

 

蒸絞肉 DSC09490是我母親的拿手好菜,...


一直到現在我自己當家了,

也變成我的最愛的家常菜了!
我的孩子到現在都將獨立成家了.

我的內人親自剁碎蒸絞肉

已經變成餐桌上的指定菜了...

打算以後再傳給我的兒女,...

 

莫齒難忘!

 

莫齒菜:難忘!

 

http://like78729sss.pixnet.net/blog/post/122299430

 

 莫齒難忘~

材料:1.隨便多少的絞肉:

(最好要加一點肥的會更好吃 ,

但是沒有也沒關係 !)  
   2.蛋

(要全蛋哦~肉多就多放一顆,

可以自己斟酌...)

調味:些許的水、鹽

作法:把蛋放進要蒸的容器,

加入蛋及鹽和水,

拌勻之就可以放進電鍋裡去蒸;

外鍋的水差不多半杯到一杯水~

 

蒸好的絞肉,

因為有加水的關係,變的比較嫩,

絞肉裡還有些許肉汁,非常的美味~

像我都會搶著要把飯拌入絞肉裡的肉汁...

ps.蒸絞肉鹹味要適中,

太淡或是太鹹會影響口感哦!
這是道很容易上手的料理,

親口吃飽之後,感恩心情 莫齒難忘!

 

 

玫瑰情與愛 !

 

紅色的玫瑰代表著愛情,

黃色的玫瑰代表著友情。

 

 

2014  05 01  莫齒難忘!

莫齒菜:難忘!

 謝謝 !!! My Love ,...

 

 

 

資料摘錄自網路~ 謝謝 ~

arrow
arrow

    桃園冰箱空調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